詩篇141:1-10

  1. 1.(大衛的詩。)耶和華啊,我曾求告你,求你快快臨到我這裡!我求告你的時候,願你留心聽我的聲音!
2.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!願我舉手祈求,如獻晚祭!
3.耶和華啊,求你禁止我的口,把守我的嘴!
4.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,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;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。
5.任憑義人擊打我,這算為仁慈;任憑他責備我,這算為頭上的膏油;我的頭不要躲閃。正在他們行惡的時候,我仍要祈禱。
6.他們的審判官被扔在巖下;眾人要聽我的話,因為這話甘甜。
7.我們的骨頭散在墓旁,好像人耕田、刨地的土塊。
8.主─耶和華啊,我的眼目仰望你;我投靠你,求你不要將我撇得孤苦!
9.求你保護我脫離惡人為我設的網羅和作孽之人的圈套!
10.願惡人落在自己的網裡,我卻得以逃脫。
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141-4.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,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;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。

孩子,你要時時刻刻記得,要守正道,不可犯罪,我知道你過去曾犯下錯誤,不要擔心,今天開始只要你能走正路不再犯錯,我都將赦免你的罪,要記得不可以再犯罪了,要時時刻刻向我禱告、讀經,我必時時刻刻與你同在。

親愛的主,謝謝你知道我心中的苦,謝謝祢願意饒恕我曾犯下的錯誤,謝謝祢愛我,謝謝祢我同在,感謝祢每天透過QT的時間對我說話,謝謝祢給我力量,渡過生活上每項難關,主啊,求祢保守我今天的工作都能順利與我同在,感謝讚美主。
匿名表示…
主─耶和華啊,我的眼目仰望你;我投靠你,求你不要將我撇得孤苦!

再一次的提醒我每天要檢視是否有將眼光放在神身上並且仰望神呢?
會不會因為工作中忙碌就忘記了呢?會不會因為遇到不喜歡的人就
眼目就離開祢了呢?真的有想要將自己完全投靠祢嗎?我們常常禱告
求主不離開我們身邊,然而我們呢?是否也有聽見神的聲音呢?求主
帶領孩子今天更多的來反覆閱讀這一段經文成為一個很棒的提醒。
復鈞寫道…
願我的禱告如香陳列在你面前!願我舉手祈求,如獻晚祭!

甚願我成為一個常常守望禱告的人。
主阿,給我力量成為一個禱告的守望者,領受活潑聖靈的感動,與更新的思維。讓我可以敏銳你的心意與帶領。
廷恩寫道…
主我知道我的脾氣不好,總會爆粗口,求祢恩膏我的口,使我所講的話能經過大腦過濾一下,並且求祢醫治我的內心,使我不再受到魔鬼的攪擾,主啊求祢改變我,主啊謝謝祢😞
Unknown寫道…
3.耶和華啊,求你禁止我的口,把守我的嘴!
4.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,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;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。
5.任憑義人擊打我,這算為仁慈;任憑他責備我,這算為頭上的膏油;我的頭不要躲閃。正在他們行惡的時候,我仍要祈禱。

求神保守我的心勝過保守一切,不因人的激怒而行耶和華眼中看為不義的事!
黃鵠志表示…
主耶和華啊!我的眼目要仰望祢,我投靠祢,求祢不要將我撇得孤苦!
主啊!求祢教我數算過去的年日,我是如何地得罪祢,但祢的慈愛恩惠沒離開我,就如祢所愛的僕人大衛面對争戰時,祢為他在敵人面前擺上宴席,夠用的恩典讓大衛的心不動搖,我呼求的日子裡祢就應允我,祢成就了我的避難所!
匿名表示…
141: 8主─耶和華啊,我的眼目仰望你;我投靠你,求你不要將我撇得孤苦!

神不撇下我們、不使我們孤苦,但我們必須將眼目仰望神、學習投靠神,
持續禱告並等候神的時間。
匿名表示…
耶和華啊,求你禁止我的口,把守我的嘴!
求你不叫我的心偏向邪惡,以致我和作孽的人同行惡事;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。

主,保守我的心勝過一切。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