詩篇第140篇


(大衛的詩,交與伶長。)
  1. 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我脫離凶惡的人,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!
  2. 他們心中圖謀奸惡,常常聚集要爭戰。
  3. 他們使舌頭尖利如蛇,嘴裡有虺蛇的毒氣。(細拉)
  4. 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我脫離惡人的手,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!他們圖謀推我跌倒。
  5. 驕傲人為我暗設網羅和繩索;他們在路旁鋪下網,設下圈套。(細拉)
  6. 我曾對耶和華說:你是我的神。耶和華啊,求你留心聽我懇求的聲音!
  7. 主─耶和華、我救恩的力量啊,在爭戰的日子,你遮蔽了我的頭。
  8. 耶和華啊,求你不要遂惡人的心願;不要成就他們的計謀,恐怕他們自高。(細拉)
  9. 至於那些昂首圍困我的人,願他們嘴唇的奸惡陷害(原文是遮蔽)自己!
  10. 願火炭落在他們身上!願他們被丟在火中,拋在深坑裡,不能再起來。
  11. 說惡言的人在地上必堅立不住;禍患必獵取強暴的人,將他打倒。
  12. 我知道耶和華必為困苦人伸冤,必為窮乏人辨屈。
  13. 義人必要稱讚你的名;正直人必住在你面前。



留言

復鈞寫道…
主─耶和華、我救恩的力量啊,在爭戰的日子,你遮蔽了我的頭。
反思:
在大衛的眼中,救恩是一種力量,不僅是一個狀態,我有沒有持續讓救恩的力量繼續在我生命當中延展出來呢?求主幫助。
Unknown寫道…
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我脫離惡人的手,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!他們圖謀推我跌倒。

孩子,你要有耐心,不要害怕,我與你同在,你守我的道,惡人必離開你,要有耐心,我會真真1實實的與你同在。

親愛的天主,孩子感謝你,謝謝你給我信心,保守我操練我,謝謝你讓我變的愈來愈好,謝謝你讓我學習等待,謝謝你與我同在, 感謝讚美主
Pc表示…
親愛的天父:孩子感謝讚美祢!謝謝祢必為困苦人伸冤,必為窮乏人辨屈。孩子現在還在學習更多的呼求更多的交託,謝謝祢在我不懂怎麼表達自己的困難的時候,祢與我同在,祢總不離開我,給我力量和安慰!世界上太多的爭戰,謝謝祢成為我的高台我的避難所,堅固我的站立!孩子愛祢感謝祢!禱告感謝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,阿們!
黃廷恩表示…
主啊!求你使我遇見試探,遇見那些催毀人心的話語,你就使我不要鑽牛角尖,而是能定睛的仰望你,使我的生命充滿著你美好的見證,主啊我是罪人,求你救我脫離兇惡,脫離那些不屬神心意的事情,主啊你的愛與祝福就降在我們身上吧!感謝主
匿名表示…
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我脫離惡人的手,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!他們圖謀推我跌倒。

親愛的主,最近感覺到有一些會使人跌倒的人在我的身邊,求主救我脫離他們,
讓我的耳朵聽見祢的話語,眼睛看見的也是祢,使我堅定!感謝主!
匿名表示…
140:7 主─耶和華、我救恩的力量啊,在爭戰的日子,你遮蔽了我的頭。

在困境爭戰的時候,或許我們沒能得見神,但神一直都在,
祂的救恩仍在我們的頭上,遮蔽保護我們。
祂將我們藏在隱匿之處,保守我們!
匿名表示…
耶和華啊,求你拯救我脫離惡人的手,保護我脫離強暴的人!他們圖謀推我跌倒。
主─耶和華、我救恩的力量啊,在爭戰的日子,你遮蔽了我的頭。

主耶穌,在我話語未出以先,祢已深知我一切需要,謝謝祢透過祢的話語安慰我、賜我力量,
也求祢幫助我脫離惡人的手,是我不陷在惡人的網羅中,並在適當的時機為我申冤辯護。
黃鵠志表示…
我知道耶和華必為困苦人伸冤,必為窮乏人辨屈
萬軍之耶和華啊!求祢垂聽困苦人的禱告,做窮乏人的山寨,我們大大的開口,祢必應允我們就一無所缺,祢將秋雨澆灌流淚谷,我們必得飽足,必將在其中高興歡呼!高舉祢的聖名!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