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命記27:11-26


11 當日,摩西囑咐百姓說: 
12 「你們過了約旦河,西緬、利未、猶大、以薩迦、約瑟、便雅憫六個支派的人都要站在基利心山上為百姓祝福。
 13 呂便、迦得、亞設、西布倫、但、拿弗他利六個支派的人都要站在以巴路山上宣布咒詛。 
14 利未人要向以色列眾人高聲說: 
15 「『有人製造耶和華所憎惡的偶像,或雕刻,或鑄造,就是工匠手所做的,在暗中設立,那人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答應說:『阿們!』
 16 「『輕慢父母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 
17 「『挪移鄰舍地界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 
18 「『使瞎子走差路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
 19 「『向寄居的和孤兒寡婦屈枉正直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
 20 「『與繼母行淫的,必受咒詛!因為掀開他父親的衣襟。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 
21 「『與獸淫合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 
22 「『與異母同父,或異父同母的姊妹行淫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
 23 「『與岳母行淫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
 24 「『暗中殺人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 
25 「『受賄賂害死無辜之人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 
26 「『不堅守遵行這律法言語的,必受咒詛!』百姓都要說:『阿們!』」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