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命記28:25-35


25 「耶和華必使你敗在仇敵面前,你從一條路去攻擊他們,必從七條路逃跑。你必在天下萬國中拋來拋去。 
26 你的屍首必給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走獸作食物,並無人鬨趕。
 27 耶和華必用埃及人的瘡並痔瘡、牛皮癬與疥攻擊你,使你不能醫治。
28 耶和華必用癲狂、眼瞎、心驚攻擊你。 
29 你必在午間摸索,好像瞎子在暗中摸索一樣。你所行的必不亨通,時常遭遇欺壓、搶奪,無人搭救。 
30 你聘定了妻,別人必與她同房;你建造房屋,不得住在其內;你栽種葡萄園,也不得用其中的果子。 
31 你的牛在你眼前宰了,你必不得吃牠的肉;你的驢在你眼前被搶奪,不得歸還;你的羊歸了仇敵,無人搭救。 
32 你的兒女必歸與別國的民;你的眼目終日切望,甚至失明,你手中無力拯救。
 33 你的土產和你勞碌得來的,必被你所不認識的國民吃盡。你時常被欺負,受壓制,
 34 甚至你因眼中所看見的,必致瘋狂。
 35 耶和華必攻擊你,使你膝上腿上,從腳掌到頭頂,長毒瘡無法醫治。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0:1-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