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命記28:15-24

28:15 ( 利 26:14-46 )「你若不聽從耶和華-你上帝的話,不謹守遵行他的一切誡命律例,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,這以下的咒詛都必追隨你,臨到你身上:

28:16 你在城裏必受咒詛,在田間也必受咒詛。

28:17 你的筐子和你的摶麵盆都必受咒詛。

28:18 你身所生的,地所產的,以及牛犢、羊羔,都必受咒詛。 

28:19 你出也受咒詛,入也受咒詛。 

28:20 耶和華因你行惡離棄他,必在你手裏所辦的一切事上,使咒詛、擾亂、責罰臨到你,直到你被毀滅,速速地滅亡。 

28:21 耶和華必使瘟疫貼在你身上,直到他將你從所進去得為業的地上滅絕。 

28:22 耶和華要用癆病、熱病、火症、瘧疾、刀劍、旱 風( - 或譯:乾旱)、霉爛攻擊你。這都要追趕你,直到你滅亡。 

28:23 你頭上的天要變為銅,腳下的地要變為鐵。 24 耶和華要使那降在你地上的雨變為塵沙,從天臨在你身上,直到你滅亡。



本日影片 由 Prayer 傳道  錄製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