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9日

⧭日期:2020年3月29日

⧭書卷申命記 3:1-11

講員:林櫻宜 牧師

⧭經文:


1. 「以後,我們轉回,向巴珊去。巴珊王噩和他的眾民都出來,在以得來與我們交戰。

2. 耶和華對我說:『不要怕他!因我已將他和他的眾民,並他的地,都交在你手中;你要待他像從前待住希實本的亞摩利王西宏一樣。』

3. 於是耶和華-我們的神也將巴珊王噩和他的眾民都交在我們手中;我們殺了他們,沒有留下一個。

4. 那時,我們奪了他所有的城,共有六十座,沒有一座城不被我們所奪。這為亞珥歌伯的全境,就是巴珊地噩王的國。

5. 這些城都有堅固的高牆,有門有閂。此外還有許多無城牆的鄉村。

6. 我們將這些都毀滅了,像從前待希實本王西宏一樣,把有人煙的各城,連女人帶孩子,盡都毀滅;

7. 惟有一切牲畜和城中的財物都取為自己的掠物。

8. 那時,我們從約旦河東兩個亞摩利王的手將亞嫩谷直到黑門山之地奪過來

( 9. 這黑門山,西頓人稱為西連,亞摩利人稱為示尼珥),

10. 就是奪了平原的各城、基列全地、巴珊全地,直到撒迦和以得來,都是巴珊王噩國內的城邑。

(11. 利乏音人所剩下的只有巴珊王噩。他的床是鐵的,長九肘,寬四肘,都是以人肘為度。現今豈不是在亞捫人的拉巴嗎?)」

⧭影片: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