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7日

⧭日期:2020年3月27日

⧭書卷申命記 2:16-25

講員:Prayer 傳道

⧭經文:


16. 「兵丁從民中都滅盡死亡以後, 17.耶和華吩咐我說:

18. 『你今天要從摩押的境界亞珥經過, 19. 走近亞捫人之地,不可擾害他們,也不可與他們爭戰。亞捫人的地,我不賜給你們為業,因我已將那地賜給羅得的子孫為業。』

(20. 那地也算為利乏音人之地,先前利乏音人住在那裏,亞捫人稱他們為散送冥。 21. 那民眾多,身體高大,像亞衲人一樣,但耶和華從亞捫人面前除滅他們,亞捫人就得了他們的地,接著居住。 22. 正如耶和華從前為住西珥的以掃子孫將何利人從他們面前除滅、他們得了何利人的地、接著居住一樣,直到今日。 23. 從迦斐託出來的迦斐託人將先前住在鄉村直到迦薩的亞衛人除滅,接著居住。)

24. 你們起來前往,過亞嫩谷;我已將亞摩利人希實本王西宏和他的地交在你手中,你要與他爭戰,得他的地為業。

25. 從今日起,我要使天下萬民聽見你的名聲都驚恐懼怕,且因你發顫傷慟。」


⧭影片: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