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5日

⧭日期:2020年3月25日

⧭書卷申命記 1:4-46

講員:溫學恩 傳道

⧭經文:


34. 「耶和華聽見你們這話,就發怒,起誓說:

35. 『這惡世代的人,連一個也不得見我起誓應許賜給你們列祖的美地;

36. 惟有耶孚尼的兒子迦勒必得看見,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,因為他專心跟從我。』

37. 耶和華為你的緣故也向我發怒,說:『你必不得進入那地。

38. 伺候你、嫩的兒子約書亞,他必得進入那地;你要勉勵他,因為他要使以色列人承受那地為業。

39. 並且你們的 婦人孩子,就是你們所說、必被擄掠的,和今日不知善惡的兒女,必進入那地。我要將那地賜給他們,他們必得為業。

40. 至於你們,要轉回,從紅海的路往曠野去。』

41. 「那時,你們回答我說:『我們得罪了耶和華,情願照耶和華-我們神一切所吩咐的上去爭戰。』於是你們各人帶著兵器,爭先上山地去了。

42. 耶和華吩咐我說:『你對他們說:不要上去,也不要爭戰;因我不在你們中間,恐怕你們被仇敵殺敗了。』

43. 我就告訴了你們,你們卻不聽從,竟違背耶和華的命令,擅自上山地去了。

44. 住那山地的亞摩利人就出來攻擊你們,追趕你們,如蜂擁一般,在西珥殺退你們,直到何珥瑪。

45. 你們便回來,在耶和華面前哭號;耶和華卻不聽你們的聲音,也不向你們側耳。

46.於是你們在加低斯住了許多日子。」


⧭影片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