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3日

⧭日期:2020年3月23日

⧭書卷申命記 1:9-18

講員:溫學恩 傳道

⧭經文:


9. 「那時,我對你們說:『管理你們的重任,我獨自擔當不起。

10. 耶和華-你們的神使你們多起來。看哪,你們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樣多。

11. 惟願耶和華-你們列祖的神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,照他所應許你們的話賜福與你們。

12. 但你們的麻煩,和管理你們的重任,並你們的爭訟,我獨自一人怎能擔當得起呢?

13. 你們要按著各支派選舉有智慧、有見識、為眾人所認識的,我立他們為你們的首領。』

14. 你們回答我說:『照你所說的行了為妙。』

15. 我便將你們各支派的首領,有智慧、為眾人所認識的,照你們的支派,立他們為官長、千夫長、百夫長、五十夫長、十夫長,管理你們。

16. 「當時,我囑咐你們的審判官說:『你們聽訟,無論是弟兄彼此爭訟,是與同居的外人爭訟,都要按公義判斷。

17. 審判的時候,不可看人的外貌;聽訟不可分貴賤,不可懼怕人,因為審判是屬乎神的。若有難斷的案件,可以呈到我這裏,我就判斷。』

18. 那時,我將你們所當行的事都吩咐你們了。」

⧭影片: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