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8日

⧭日期:2020年3月28日

⧭書卷申命記 2:26-37

講員:Prayer 傳道

⧭經文:


26. 「我從基底莫的曠野差遣使者去見希實本王西宏,用和睦的話說:

27. 『求你容我從你的地經過,只走大道,不偏左右。

28. 你可以賣糧給我吃,也可以賣水給我喝,只要容我步行過去,

29. 就如住西珥的以掃子孫和住亞珥的摩押人待我一樣,等我過了約旦河,好進入耶和華-我們神所賜給我們的地。』

30. 但希實本王西宏不容我們從他那裏經過;因為耶和華-你的神使他心中剛硬,性情頑梗,為要將他交在你手中,像今日一樣。

31. 耶和華對我說:『從此起首,我要將西宏和他的地交給你;你要得他的地為業。』

32. 那時,西宏和他的眾民出來攻擊我們,在雅雜與我們交戰。

33. 耶和華-我們的神將他交給我們,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,並他的眾民,都擊殺了。

34. 我們奪了他的一切城邑,將有人煙的各城,連女人帶孩子,盡都毀滅,沒有留下一個。

35. 惟有牲畜和所奪的各城,並其中的財物,都取為自己的掠物。

36. 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的城,直到基列,耶和華-我們的神都交給我們了,沒有一座城高得使我們不能攻取的。

37. 惟有亞捫人之地,凡靠近雅博河的地,並山地的城邑,與耶和華-我們神所禁止我們去的地方,都沒有挨近。」


⧭影片: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