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24日

⧭日期:2020年3月24日

⧭書卷申命記 1:19-33

講員:姚復鈞 牧師

⧭經文:


19. 「我們照著耶和華-我們神所吩咐的從何烈山起行,經過你們所看見那大而可怕的曠野,往亞摩利人的山地去,到了加低斯‧巴尼亞。

20. 我對你們說:『你們已經到了耶和華-我們神所賜給我們的亞摩利人之山地。

21. 看哪,耶和華-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,你要照耶和華-你列祖的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;不要懼怕,也不要驚惶。』

22. 你們都就近我來說:『我們要先打發人去,為我們窺探那地,將我們上去該走何道,必進何城,都回報我們。』

23. 這話我以為美,就從你們中間選了十二個人,每支派一人。

24. 於是他們起身上山地去,到以實各谷,窺探那地。

25. 他們手裏拿著那地的果子下來,到我們那裏,回報說:『耶和華-我們的神所賜給我們的是美地。』

26. 「你們卻不肯上去,竟違背了耶和華-你們神的命令,

27. 在帳棚內發怨言說:『耶和華因為恨我們,所以將我們從埃及地領出來,要交在亞摩利人手中,除滅我們。

28. 我們上哪裏去呢?我們的弟兄使我們的心消化,說那 地的民比我們又大又高,城邑又廣大又堅固,高得頂天,並且我們在那裏看見亞衲族的人。』

29. 我就對你們說:『不要驚恐,也不要怕他們。

30. 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-你們的神必為你們爭戰,正如他在埃及和曠野,在你們眼前所行的一樣。

31. 你們在曠野所行的路上,也曾見耶和華-你們的神撫養你們,如同人撫養兒子一般,直等你們來到這地方。』

32. 你們在這事上卻不信耶和華-你們的神。

33. 他在路上,在你們前面行,為你們找安營的地方;夜間在火 柱裏,日間在雲 柱裏,指示你們所當行的路。」


⧭影片: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詩篇139:1-12

箴言26:13-28

馬可福音16:9-20